脑洞咸鱼菜菜酱

脑洞太大,没法正常思考啦!

【阿婴王子/傅九云X顾逢恩/薛曜】地府历险记04

“等等!你还没告诉我们黑白无常在哪呢!”

顾逢恩焦急的摇晃了一下接引人,可接引人丝毫没有清醒的迹象。

“我知道黑白无常在哪,跟我走。”

阿婴拍了拍顾逢恩的肩膀,弯腰站起身,示意顾逢恩跟他一起走。他们将接引人藏在了一个隐蔽的角落里,防止他被噬魂鸟发现,便匆匆赶往目的地。

二人来到城门口,门口的守卫和士兵早已和从地狱爬上来的怪物打成一片。有一位士兵刚打倒一个长着三个头的怪物,便看到顾逢恩和阿婴想从城门出去,便立马拦住了他们,说道:“你们不能出去,外面太危险了,你们手上没有趁手的兵器,出去就等于送死。”

顾逢恩说道:“城里有噬魂鸟在吞噬普通的亡魂,接引人已经力不从心了,需要黑白无常两位大人前去支援,再晚点就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了一句:“我们来了。”眼前出现了一个阵法,黑白无常从里面走了出来,手里拿着专属的勾魂锁,一边走出来一遍用勾魂锁撂倒了一片怪物。

白无常对着二人说到:“刚刚已经有接引人传信与我们,是魔族,魔族闯入地狱,将地狱里的怪物们放了出来。城内突然出现噬魂鸟,想必是城内混入了魔族的人。阿婴王子,我知道你有一些武力能够对付,希望你能帮忙,找出魔族的奸细。这是信号弹,在找到魔族之人时通知我们,我们需要从魔族人的口中得知他们此行的目的。”

顾逢恩听完,当即表示:“我生前也是一位将军,我也可以帮忙。”

白无常点了点头,伸出手,手上出现了两把刻着符咒的匕首以及一叠符纸,交到了两人的手上。

“这是两把能够伤到魔族的兵器,此兵器对亡魂没有伤害,只有魔族会被它伤到。这是天眼符,可以帮你们用肉眼看到魔族之人所拥有的魔气,只需要将符纸贴在眼睛上,便可看到魔气,此符两个时辰后就会失效,一定要把握好时机。这些是定神符,将这个符纸贴在魔族人身上,就能保证他的身魂都被定住。定住后向天空发射一枚信号弹,我会派人来带走他们。接下来就靠二位的努力了,黑无常在城外帮忙,我去解决城内的噬魂鸟。”说完白无常便甩出阵法消失了。

“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?”收好武器和符纸后,顾逢恩询问阿婴的对策。

“现在魔族应该已经隐藏在普通亡魂之中了,我们需要快速找出他们。这样,我们兵分两路,你查西侧的街道,我查东侧,我们在之前的茶馆碰头,如何?”

顾逢恩点了点头:“好,那我们待会见。”

说完,两人便将天眼符贴在了眼睛上,符纸瞬间化作一道金光进入了二人的眼睛。睁开眼,只见天空中飘出了几道黑色的魔气,顾逢恩和阿婴对视一眼,点了点头,转身向各自的地点跑去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两人要开始地图刷怪了,期待一下我拙劣的打斗描写吧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