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咸鱼菜菜酱

脑洞太大,没法正常思考啦!

【阿婴王子/傅九云X顾逢恩/薛曜】地府历险记07

阿婴赶到了魔气所在之处,他悄悄靠近门口,发现门口的地上躺着一把匕首,顾逢恩果然出事了。阿婴便望向门内,发现顾逢恩正躺在床上,而身边,有一名女子正在对着顾逢恩施法。

“住手!”阿婴赶忙冲了进去,一匕首刺向女子,打断了施法。

女子看向阿婴,立刻眼神一变,惊讶地看着对方:“你们不仅长得一模一样,连灵魂也同样的干净美味。既然尊上说了只要一个灵魂可没说要两个,那你就归我吧!”

女子的指甲瞬间变长,猛地攻向阿婴,阿婴一蹬地向后退出了房间,然后向天空发出了一枚信号弹。

女子丝毫没有在意信号弹的发射,在她眼里,阿婴早已是她的盘中肉了。她瞬间从阿婴的眼前消失,闪现在了背后,想用对付顾逢恩的那一招对付阿婴。阿婴感受到人出现在了背后,立马侧身躲过了女子的拥抱,随即用匕首在女子腰上捅了一刀。

女子痛呼一声,用手捂住受伤的部位,眼神变得凶煞无比“你居然伤了我,看来是我小看了你啊。”她的头发猛地一长,像一条条蛇一样向阿婴缠绕而去。阿婴拿着匕首不断砍断四面八方缠绕而来的头发,却还是被缠住了手脚。

“哈哈哈哈哈,我可是魔尊身边的人,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你打倒。这下可以乖乖被我吞噬了吧。”女子将阿婴的身子带到面前,用鼻子猛吸一口。

“啊!!不可能!为什么你的体内会有龙的能量!”女子的头发猛地一松,阿婴顿时从束缚中解放出来。看到女子痛苦的跪在地上,阿婴愣了愣,原来龙血和自己的灵魂也融合在了一起。阿婴赶紧拿出了定神符,贴在了女子的背上,女子顿时不能动弹。这时候,前来支援的接引人也赶到了。

女子慌乱不已,今天怕是带不走人了,她可不想被抓,不想丢了这脸面。想到这,她拼尽了全力,挣脱了定神符,施法打开了传送阵。

不好,要跑!阿婴一紧,赶紧把匕首朝着女子丢了过去。噗呲一声,匕首扎进了女子的背部,女子惨叫一声,摔倒在了地上,传送阵应声消失。听到了逐渐接近的脚步声,她不甘心,自己怎么会这样就被抓住了呢。

接引人也赶到了,正想将女子带走,突然女子身边出现了一个黑色的龙卷风,将即将靠近的接引人全部掀翻在地。一个看不清脸的男人从龙卷风中出现,将她一把扛上肩,一阵红光闪过,两人消失在了众人面前。

阿婴赶紧跑进房内查看顾逢恩的情况,发现顾逢恩躺在床上并无大碍,于是便松了一口气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现在事情有点多,就不能常更新了,非常抱歉,接下来有时间我一定会更新的!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