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咸鱼菜菜酱

脑洞太大,没法正常思考啦!

【阿婴王子/傅九云X顾逢恩/薛曜】地府历险记08

几个时辰过后,顾逢恩缓缓睁开了双眼,模糊中他看到了坐在床边焦急望着他的阿婴,身体里有一股暖流缓缓流进了心里,一种不知名的情感在悄悄萌芽。但他好似想到了什么,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,吓了阿婴一跳。

“逢恩你醒了,怎么了?”

“父亲,我父亲,我父亲是魔族人假扮的,那我真正的父亲不会被,不会被…”顾逢恩双手缓缓抱住了头,他完全不敢想这个结果。

看到这个情况,阿婴一把抱住了顾逢恩,将他紧紧按入怀中。

“没事的逢恩,你父亲一定不会有事的,我们一起去问一问转世处的人,看看有没有记录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婴王子和顾逢恩来到了转世处,转世处里的人忙忙碌碌的工作着,到处都是堆积成山的书册卷宗。

转世处的工作量居然如此巨大,二人心想着,走了进去。

进入正门,正中间坐着一位头发乱糟糟的,正拿着笔挠头的小哥。他抬眼望见阿婴和顾逢恩进来便问道:“二位来此地是有何事,请问有预约吗?”

阿婴和顾逢恩愣了愣,顾逢恩说道:“我们没有预约,但是能否麻烦你……”

“没有预约就请先到左边预约处进行预约,择日再来。”

“可是我……”顾逢恩还想再说点什么,却仍是被这位小哥拒绝了。正当他们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,白无常带着一堆卷宗来了。

“这不是阿婴王子和顾逢恩吗,我正想去找你们呢,你们怎么会在此处?”

于是二人便把事情与白无常细说了一遍。

“哦……原来是为了此事而来,这好办啊。你都听到了吧,还不赶紧去找找有没有记录。”白无常听完后,便转头指使小哥去找寻记录去了。

过了一段时间,小哥拿了一个卷轴回来,对白无常行了一礼,对顾逢恩说道:“我已找到了你父亲转世的记录,说明你的父亲已经转世投胎,你们可以放心了。”

顾逢恩此时便彻底放松了下来。阿婴看到顾逢恩放松的神情,不知为何,心中泛起阵阵涟漪,好似有什么情感隐隐出现了。还没来得及细细感受这个情感,便被白无常打断:“对了,我还没说找你们什么事呢。阎王大人听说了你们帮忙抓捕魔族奸细的事情,想要见见你们,还不快和我一起去拜见。”

于是顾逢恩和阿婴王子就随白无常一起去见了阎王。阎王非常满意这一次两人的表现,说道:“这一次多亏了你们,给予了我们更多的时间进行支援,在此本官想要感谢二位的帮助。”说完便挥一挥手,两人手上便各多了一件物品。这是一对玉簪,一黑一白分别代表了一阴一阳,玉簪上雕刻着一条咬着珠子的鱼,黑鱼咬白珠,白鱼咬黑珠,代表了阴阳调和。阿婴王子看着手上的白色玉簪,和顾逢恩互相望了望,两人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惊讶和喜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