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咸鱼菜菜酱

脑洞太大,没法正常思考啦!

【阿婴王子/傅九云X顾逢恩/薛曜】地府历险记05

顾逢恩向着魔气的方向跑去,来到了一个住宅。住宅里一片寂静,顾逢恩慢慢走向冒着黑气的房间,只见地上躺着几个亡魂,一个壮年男子正蹲在地上,吸着一个亡魂的魂魄。

顾逢恩拿出定神符,正想从背后偷袭,对方却好像感应到了什么,转过了身。“看来是被发现了呢。”男子话说完,手里出现了一把斧头便冲了过来。顾逢恩赶忙拿出匕首,抵挡住男子的一记劈砍,随即一个翻身,躲过了男子的下一个动作。“想不到还有两下子嘛。”男子停下了动作,扭了扭头,恢复了原形,变成了一个升高两米,穿着黑色斗篷,佝偻着背,看不清脸的家伙。“接下来就看你承不承受得住我的力了!”话音刚落,男子的斧头就朝着顾逢恩重重的劈了下来。顾逢恩一个侧身躲过了这一击,紧接着一个横劈便砍了过来,顾逢恩拿匕首一档,立马被弹出了五米之外。

想不到化为原形之后力量变得如此之大,但力量变大的同时,动作也变慢了许多。顾逢恩想好对策后便冲上了前去,躲过了一次攻击,趁对方重心不稳之际,一个扫腿,将对方绊倒在地,迅速起身,拿出定神符贴在了对方的背上。瞬间,背上的符咒闪出一抹金光,将男子全身笼罩其中,像一个牢笼一样牢牢固定住了他。

等确定男子不能动弹后,顾逢恩向天空射出了一枚信号弹,信号弹射向天空后,便在天空出现了一个记号,将这个地点标记了下来。

顾逢恩抓住了三个魔族奸细后,看向最后一抹魔气,顺着魔气找了过去。当来到魔气所在的住宅时,顾逢恩发现,竟然是自己所住的地方。

“不好,父亲!”顾逢恩慌乱了阵脚,赶忙冲向了自己的住宅。进入了房间,发现房内并无魔气的存在,父亲正好端端的坐在椅子上。

“父亲!您没事吧?刚刚有没有人来过这里?”顾逢恩焦急地问道。顾思林看着顾逢恩,微微笑了一下,说道:“我能有什么事,我在这好好的,什么也没有发生啊。对了,你和阿婴怎么样了,魔族抓到了吗?”

顾逢恩松了口气,刚想回答父亲的话,却察觉到了话中的不对劲之处。“你怎么知道我去找魔族了,你怎么会知道阿婴这个名字?我从未与你说过。”想到了这段时间,父亲的种种古怪之处,一直隐晦的不喊自己的名字,自己每每想和父亲多说会话,父亲总是找借口离开…

“你是谁?你不是我父亲。”顾逢恩压下心中的愤怒,冷静的问到。

“你心中最想看到谁,我就是谁,这些都不过是我所打造的幻觉而已。打从进入城内,我就看上了你,你长得那么好看,魂魄那么清澈,闻起来是那么的鲜美,怎么不引起我的注意呢。”说话的声音,渐渐变成了女子的声音,“父亲”的身形也渐渐变成了一个妖娆的女子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想到一开始见到的并不是真正的父亲,原来顾逢恩一开始就被魔族人盯上了。魔族究竟有什么目的,之后的剧情会如何发展呢?

预告一下,会出现原创人物哦~

评论

热度(3)